茄子🍆

欢迎收看鸽子精在线文笔退步现场

【久澄】吃饭的记忆总是美好的☆

*粮不好吃*
*半小时码字产物*
*提前ooc预警*

从久部六郎加入UDI的第一天开始,和朋友们大大小小一起聚餐吃饭的次数已经多的数不过来了。

  但还是有几次,久部依旧是记忆犹新。

   1

第一次是和三澄从车里救出来一起去吃烤肉的时候。

“这时候觉得吃烤肉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——”三澄夹了块肉塞到嘴里,一脸满足的感叹到。

久部认真的点点头,喝下杯中最后一口酒。“是的,当时在车里还以为就要这么死过去了呢,三澄小姐*突然问我明天要吃什么实在是我让我吓了一跳。”

东海林大笑着拍了拍久部的肩膀,又冲三澄挑眉。“果然久部还是缺乏我们美琴的乐观呢。”“不不,我们六郎还是很厉害的!!!”

两人都被逗得笑起来,倒是只有久部因为三澄的话而微微发怔。他看着笑起来的三澄,柔和的橘黄色灯光照在她的脸上,使整个人都温柔了一些,让久部也在心中悄悄发起了一株名为“喜欢”的小芽。

   2

印象深刻的第二次离第一次隔的就比较远了,大概是两年后三澄的生日,这时候的UDI已经解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因为红色金鱼的事情,使UDI名气大涨,大家的工作也忙了很多。

记得是在连续工作了两天以后,久部终于下定了决心,故意磨磨蹭蹭的等到三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在门口等到三澄出来后,才走到三澄面前。

“美琴今天下班有事吗?”

“没有事哦,久部有什么事情要说吗?”

久部低下头,有些犹豫要不要开口,但他一抬头,看到三澄明亮的眼睛,终是下定决心大声的对三澄说。

“我。……我喜欢美琴!从很久很久之前开始,是美琴一直在指引我的方向!所以……美琴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

三澄温柔的笑起来,反应倒不是那么激烈。“可以哦,我也很喜欢六郎很久了。”

不过久部终究还是一个大男孩,他听到三澄的回应后高兴的抱住了三澄,他听到三澄在他耳边嘟哝着。“一起去吃饭吧。高兴的时候也是要去吃点东西的。”

这时候的久部快乐的和小鹿一样,开心的去把摩托车骑来了。

这次记忆深刻倒不是吃饭的过程,而是一起吃饭的理由噢。

   3

三澄的婚礼办的并不隆重,只是邀请了UDI的各位,和久部,三澄双方的家人,按照三澄的话来说,就是“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聚个餐我就非常满足啦!”

大家一起在三澄的家中吃饭,因为大家都喝了酒,所以都有些醉醺醺的。

突然,东海林重重地拍了拍久部的肩膀,大声说(把大家都吓了一跳):“果然我是相信六郎派的!美琴就托付给你了——”久部还没来得及点头,东海林就趴在桌上睡过去了,大家都笑起来。

三澄的妈妈趁机拉过久部,小声说:“美琴这孩子受过很多苦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。”

“您放心,我一定会的。”久部郑重的点了点头。”

  4

此后,久部与三澄的每一次吃饭,都成为了他印象最深,也最美好的记忆。


*因为再剧情里忘记了什么时候改的称号,似乎第二集还是叫美琴为三澄小姐的(。)

★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★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